《新闻研究导刊》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边界工作”再审视:一个新闻学中层理论的引

 
来源:新闻研究导刊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0-12-11
 
边界工作被视作新闻研究中一个重要的中层理论,对社会科学中的边界研究、边界工作与新闻研究的结合以及中国语境下的新闻边界研究等问题进行文献梳理具有重要意义。在讨论边界工作的引入和使用等问题的基础上,着重对推进边界工作在新闻研究中的发展进行提炼与思考。研究的创新之处在于,不仅提出应加强从时间、物质、比较、规范等维度展开新闻边界研究,而且对中国语境下的新闻边界的独特性及未来可能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讨论。

文章来源:新闻研究导刊 网址: http://xwyjdk.400nongye.com/lunwen/itemid-1158.shtml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教育理论与教育管理论文_卷首语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新闻研究导刊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